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酒促销公司推日本酒APP“&SAKE” 推动日本酒融入人们生活

2016年08月15日10: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酒促销公司MODE group推出了一款日本酒资讯APP“&SAKE”,通过这款软件人们能够查询到与日本酒相关的新闻、活动等综合信息,还能直接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酒。
日本清酒(资料图)
日本清酒(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近日,日本酒促销公司MODE group推出了一款日本酒资讯APP“&SAKE”,通过这款软件人们能够查询到与日本酒相关的新闻、活动等综合信息,还能直接在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酒。

除报纸、杂志、网络上的信息外,这款软件还从SAKETIME等专业杂志上转载相关酒知识。因此,用户能够从这款软件迅速获取日本酒的基本知识、酒窖传奇等信息。

此外,用户通过输入日期、关键词等,便可检索到全日本大型试饮会、地方酒窖参加的中小型活动等相关信息,之后,用户可以点击主办单位的主页链接申请参与活动。与此同时,软件还对推荐产品进行了介绍,用户如果喜欢的话,可立刻下单购买。

据分析,日本酒的一半以上消费者集中在男性且趋向老龄化,年轻女性对日本酒的消费可谓少之又少。鉴于此,该公司借助这款APP希望日本酒能够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之中。(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