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游走酷MA萌的家乡日本熊本县:黑川温泉街的火热

2016年08月18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熊本,因为酷MA萌逐渐被越来越多游客认识,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游客愿意通过这样的深度游来认识熊本,圆周派相关负责人说。
原标题:游走酷MA萌的家乡日本熊本县:黑川温泉街的火热

【黑川温泉】位于熊本最有名的活火山阿苏山的北侧,是阿苏温泉乡的一支。温度一般在80度以上,属于高温温泉,适合用作露天温泉。温泉乡所有旅馆都有情趣各异的露天温泉,如果使用“泡汤券”可以进入所有露天温泉中最喜欢的3家。此处温泉乡的最大魅力是露天温泉和保持完好的田园风光。图为黑川温泉田园风光。

【黑川温泉】位于熊本最有名的活火山阿苏山的北侧,是阿苏温泉乡的一支。温度一般在80度以上,属于高温温泉,适合用作露天温泉。温泉乡所有旅馆都有情趣各异的露天温泉,如果使用“泡汤券”可以进入所有露天温泉中最喜欢的3家。此处温泉乡的最大魅力是露天温泉和保持完好的田园风光。图为黑川温泉田园风光。

8月6日,是日本熊本县今年举办火之国节日庆典的日子。在熊本县熊本市区中心街道上,几位来自中国的游客在当地人热情邀请之下加入了狂欢的队伍。人群一起踩着节奏轻快活泼的舞曲,一边舞蹈、一边行进,现场气氛欢快愉悦。

“我们是来熊本深度游的,我觉得深度游最好的方式就是融入当地的节日狂欢,”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在现场兴奋地说。

熊本县位于日本的西端、九州岛的中心位置。熊本在日本素有“火之国”之称。被称作“火之国”,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拥有世界最大级火山口的阿苏山。熊本县内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如以“武者返”的石墙而闻名的日本三大古城之一的熊本城等。

今年4月14日起,熊本发生了一系列连环地震。作为震后第一批前往熊本旅游的中国游客,他们结识于一款联系喜欢旅行、在旅途中追求新鲜玩法人群的app---圆周派,同时他们也因为一个可爱的吉祥物酷ma萌(Kumamon)而认识了熊本,萌生了前往酷ma萌家乡旅行的想法。

官方翻译为酷MA萌(Kumamon)的熊本熊,是熊本县的官方萌物,2011年日本吉祥物票选活动第一名,被评为日本最有名的熊。2011年9月30日,酷MA萌开始担任熊本县营业部部长兼幸福部长(仅次于熊本县知事、副知事的第三最重要的职位,与熊本县宣传部长齐名)。他是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务员,大家称他为熊部长。

据悉,熊部长会骑着电动车在大街上风驰电掣,会一本正经地去泡温泉然后把自己全身都吹干,两年前去大阪旅游的时候还会因为风景太美走失了…他甚至还因为遗失过自己两团腮红去警察厅报案。他的日常,基本就是欺负其他吉祥物、摔倒、撒娇、卖萌......

圆周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这个“火之熊本深度之旅”的主题旅行,是想聚集和吸引更多热爱深度游、主题游的人群,探索适合出境游的最佳方式,而熊本就是适合深度游的这样一个地方。

此次“火之熊本深度之旅”的主题旅行,摒弃了走马观花逛景点的常规旅行方式,线路设计精致、从容,注重品质和体验感。游客们亲身参与了熊本的火之国节日庆典,走访了酷ma萌的日本办公室、与熊部长面对面互动,乘坐JR九州列车之“特急A列车”体验了日式观光列车的优雅氛围,登上甜点游轮、品尝了由日本甜点赛事冠军监制的特制甜点并欣赏了天草群岛风光,还走进了熊本最著名的黑川温泉、领略了温泉街的火热。一路下来,行程不急不慢,游客不累不烦,主题明确、趣味盎然。

“像这样的旅行,才是我想要的品质深度游,”其中一位游客表示。

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旅游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达59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3%。如何在中国庞大的出境游市场中分一杯羹,是当下众多国内旅行机构正在探索的问题。但出境游市场,需要的不只是线路,更需要品质,需要迎合特定人群的特点需求。

熊本,因为酷MA萌逐渐被越来越多游客认识,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游客愿意通过这样的深度游来认识熊本,圆周派相关负责人说。(人民网记者 叶欣)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