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合一集团携东京电视台 《火影》《银魂》再花落优酷土豆

2016年01月08日16:17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2016年1月8日,合一集团(优酷土豆)与日本最大动画供应平台东京电视台再续前约,将继续播放包括《火影忍者》、《银魂》、《境界》在内的百余部、四千余集、超二千小时的经典动画,以及未来两年的新番内容。
原标题:合一集团携东京电视台 《火影》《银魂》再花落优酷土豆

2016年1月8日,合一集团(优酷土豆)与日本最大动画供应平台东京电视台再续前约,将继续播放包括《火影忍者》、《银魂》、《境界》在内的百余部、四千余集、超二千小时的经典动画,以及未来两年的新番内容。

自2012年起,土豆就率先与东京电视台结缘,携手引进了包括《火影忍者》、《银魂》等知名作品在内的大量正版日本动画,共同开创了中国互联网正版动画播放的热潮,此举也大幅提高了我国在世界版权领域的身份和地位。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视频平台之一,优酷土豆的动漫内容已经形成了自身鲜明的特色,以日本动画为代表的少年类作品、以欧美动画为代表的幼儿类作品,以及国产动画自身的庞大用户数,奠定了优酷土豆的平台基础。在动漫领域,优酷土豆不仅在用户覆盖率、播放时长、片库规模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平台,特别是近期在衍生品开发与电子商务结合等方面的突破,更是完成了优酷土豆在动漫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

经过4年的友好合作,优酷土豆与东京电视台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开创新的合作领域。优酷土豆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资源,不仅承担起东京电视台优质动画片在中国全面宣发、推广的重任,也打造了“东京电视台精品内容”在中国动漫迷心中的良好口碑与印象。

2016年,合一集团与东京电视台再度续约,不仅将继续持有《火影忍者》、《银魂》、《境界》等作品的播放权,还将与东京电视台携手,把诸多优质动画IP在中国互联网的传播与推广带入一个新时代。

今年,优酷土豆将首次以全面非独家的形式播出东京电视台所有2016年起新播出的新番动画,并欢迎所有互联网视频媒体与优酷、土豆一道,共同播出优质、健康的动画内容,并与东京电视台一道创造日本动画节目在国内播放的新未来。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