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深田恭子新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即将开播

2016年01月12日13:27  来源:日本通

由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TBS)将于12日晚开播。深田饰演的是一名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将与凭借NHK晨间剧《阿浅来了》走红的男演员藤冈靛演绎的“抖S男”上演一场爱情喜剧。
原标题:深田恭子新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即将开播

据日本通网站1月12日报道,由深田恭子主演的日剧《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TBS)将于12日晚开播。深田饰演的是一名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将与凭借NHK晨间剧《阿浅来了》走红的男演员藤冈靛演绎的“抖S男”上演一场爱情喜剧。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改编自中原亚矢的同名漫画。在工作的公司突然倒闭后,年过三十岁的柴田美知子(深田恭子饰)跌入了人生低谷,求职连连受挫,还要出钱倒贴没有工作的男友,存款也见了底儿。这时,她偶然与之前的上司黑泽步(藤冈靛饰)再会,这位毒舌前上司现在是其祖母经营的咖啡店的经理。为了生存,美知子开始在黑泽的咖啡店里打工。虽然每天在咖啡店挨骂受委屈,但超爱吃肉的美智子被店里的美食吸引,开始了全新的生活,而且她渐渐发现了黑泽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由执笔过NHK大河剧《八重樱》等作品的吉泽智子编写剧本,导演是曾执导过《铃木先生》系列剧的河合勇人。与黑泽形成鲜明对比的阳光帅哥最上大地,由三清翔平出演;黑泽的女友、美知子的倾诉对象生岛晶,由野波麻帆饰演;米姆拉则扮演黑泽的青梅竹马,花店老板春子。

第一集中,半年前公司倒闭沦为无业游民、为了男友掏空了积蓄的美智子,某日偶遇黑泽。黑泽将她带到自己经营的咖啡馆并宣布聘用她在店内打工。美知子虽然不情愿,但为了生计只能接受。该剧将从12日开始于每周二晚10点播出,首集为15分钟加长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