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资讯·2016滑雪季长野篇-

日本滑雪长野行,一次旅行三大滑雪基地畅滑攻略【2】

一次滑雪,滑遍长野白马村、志贺高原滑雪场、野泽温泉滑雪场的方式

2016年01月15日12: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要说起长野的滑雪基地,不能不说这三大区块:白马、志贺高原和野泽温泉滑雪场。本期内容介绍一次滑雪,滑遍长野白马村、志贺高原滑雪场、野泽温泉滑雪场的方式

每年,大量的澳大利亚滑雪客涌入长野。他们去长野寻找雪质上乘的细粉雪和日本地道温泉。他们先人一步不再满足呆着长野某一固定基地滑来滑去,而是野心勃勃地要实现“一次长野,滑遍长野”。由此,为方便和满足这些滑雪客的交通线路应声出世。那就是在长野县白马村、志贺高原和野泽温泉这三大基地间摆渡穿梭的合乘大巴,每天定期运行。

你有幸先看到今天的内容,那算是有福了。

快来看看时刻表吧。

白马→志贺高原1日2班①7:20发车9:30到 ②10:30发车12:30到

白马→野泽温泉1日3班①7:30发车9:30到②10:30发车12:30到③15:30发车17:30到

志贺高原→野泽温泉1日1班①10:30发车12:30到

如果使用这些巴士,你去一趟长野,滑的不是一两个滑雪场,而是将长野蜚声世界的白马、志贺高原和野泽温泉都给滑遍了!

例如,每处你住3天,10足够实现你“一次长野之行,滑遍世界三大知名雪场”的雄心和梦想。

不过,今天这个消息也不是100%的好消息,还有一点可能让人不高兴的地方,那就是这样的摆渡巴士不接受单个零散的预定!

那怎么办呢?

为了解决这个算不上太人性化的规定,小编本着拼死的心情与日本的合作方争取到了一个解决方案:游客机场落地后选择合乘出租车+这个合乘巴士,共推出了3个亲民滑雪路线。

>>>1人也能成行的长野白马+野泽温泉滑雪(白马3晚和志贺高原3晚) 5770元

>>>1人也能成行的白马+志贺高原滑雪(白马3晚和志贺高原3晚) 4570元起  

>>>1人也能成行的志贺高原+野泽温泉滑雪(志贺高原3晚和野泽温泉3晚)5580元起   

如果说,您并不满足一次在两大基地间的畅滑,真有时间又有钱,需要在三大基地间任性一次,那就联系小编去单独定制吧。

您或许是第一次接触长野滑雪,那就在回顾下这三大基地各自的优长吧。

白马村

白马村,位于长野县西北部的北安昙郡,处在北阿尔卑斯的山脚之下,夏天凉爽适宜登山,冬天降雪多造就了众多的滑雪场,所以这里兼具避暑和冰雪运动的两副面孔。这里有单个滑雪场中最大规模的八方尾根滑雪场,更让白马插上腾飞翅膀的是这里也是1998年长野冬奥会的会场,借助冬奥会将白马的名声远播海内外,使得原本沉寂的山村成为了云集中外游客的避暑与滑雪胜地。

白马村的西侧就是海拔2900米左右的后立山群峰,而东边则是海拔1500米左右的小谷山地,群马包围的白马盆地呈现南北狭长的地形。流经盆地的姬川大体上也顺着南北走向流经盆地。

白马村与长野市、小谷村、大町市、小川村以及富山县黑部市、朝日町接壤,还与新潟县糸鱼川市仅有200米的接壤。

白马村夏天凉爽适合前来消暑度假。冬天寒冷,属于“豪雪地带”,众多的滑雪场支撑起了白马村的旅游业。>>>

志贺高原

志贺高原滑雪场是对集中在志贺高原的大大小小滑雪场集群的总称,志贺高原的积雪是日本国内最大规模的,这里自然也就成了长野冬季运动的“麦加”,而志贺高原滑雪场是长野县境内众多知名滑雪场的其中一处。

截至到2014-2015年滑雪季,志贺高原滑雪场由19处滑雪场构成,缆车52处,游客持有通票的话,可以自由在任何雪场尽情滑翔,各大雪场之间有摆渡车。

志贺高原滑雪场的开放日期集中在每年11月末至次年5月份(5月份仅限海拔地势较高的山顶部分)。

1998年,志贺高原滑雪场与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等一起作为冬奥会高山滑雪的主会场,72个国家与地区的选手在这里挥洒过汗水。

志贺高原滑雪场分三大区域:中央区、烧额山区块、烧额·奥志贺、渋峠·横手山·熊汤。>>>

野泽温泉 

沿着海拔1650m毛无山的山顶延绵到温泉街一带,沿着3座山脊的知名滑雪场就是野泽温泉滑雪场。

标高差1086m,滑雪场·雪道总面积297公顷,无论是从规模、历史、雪质、风景视野,这里都是日本顶级的大型冬季滑雪游乐胜地。

雪场很受欢迎的山彦滑雪场(やまびこゲレンデ,含有山神之意),由适合中级的5条雪道构成,出众的雪质和风景视野好得无法挑剔。

雪场被山毛榉原生林、冰霜等自然景观笼罩,成就了这里的独特魅力。

正如其名,这里的另一个魅力就是它的温泉。以丰富的温泉涌出量引以为豪的温泉乡,有13处独立温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