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滑雪达人天地--

春天,去长野抓住滑雪的尾巴【5】

--中国姑娘日本知名滑雪场滑春雪体验谈

2016年04月06日13: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来自上海的姑娘杨舒文与3位北京的媒体人士前往长野县体验滑雪,在3月份看似滑雪淡季,他们收获了难得的滑春雪的独特感受。

据说现在山上一共有160只雪猴,每到冬天,白雪纷飞时,这些野生猴儿们就会纷纷跳进温泉中取暖驱寒。这些红色面孔的雪猴身披浓密的棕色毛发,攀附在岩石上并将自己浸泡在温暖的温泉中,打着呵欠,看起来好像特别放松。它们在温泉里互相梳理梳理毛发,帮对方抓抓虱子,相互依偎和帮助,一幅和谐美好的景象。

大多数猴子喜欢在温泉里安静地泡着,让温暖的泉水为它们带走寒冷和疲乏,也有的猴子特别好动,还不时潜入水中寻找食物。

大家都知道猴子都是群居的动物,每个群体里面都有一个猴王。这次我们去有幸见到了猴王,看看他凶狠的样子,让人退避三舍。

 

 

 

 

TANGRAM Ski Circus

我们这次的最后一站TANGRAM Ski Circus滑雪场。

位于斑尾东急TANGRAM度假村的一处滑雪场,地处长野县上水内郡信浓町古海。

我们就住在斑尾东急度假村?Hotel Tangram,房间非常大,有2张床和2张沙发床。听说可以提供一家5口人同时入住,值得一提的是,WIFI都是免费的,速度也非常快。

酒店内的设施也应有尽有,店铺也非常的多。

接待我们的是一个来自哈尔滨的中国女孩。听她介绍,这里的教练里面有10个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这个对于我们中国游客来说,既亲切又沟通方便。

 

 

滑雪场利用斑尾山的连绵起伏而修建的滑雪场,所有的雪道都可以滑单板。滑雪场与TANGRAM酒店度假村连为一体,雪票与住宿通常按照套餐的方式供游人选用。

 

 

这里还有很多可以提供给不会滑雪的客人的活动。比如雪上摩托啊、雪上皮艇之类的,都是非常好玩的雪上项目。

 

 

 

位于TANGRAM Ski Circus内的小卖场,经营当地特产、滑雪用具、滑雪衣服等。

 

 

 

--长野旅游资讯--

长野旅游·长野滑雪资讯一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