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滑雪达人天地--

春天,去长野抓住滑雪的尾巴

--中国姑娘日本知名滑雪场滑春雪体验谈

2016年04月06日13: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来自上海的姑娘杨舒文与3位北京的媒体人士前往长野县体验滑雪,在3月份看似滑雪淡季,他们收获了难得的滑春雪的独特感受。

3月8日至3月12日,受长野县的邀请,来自上海的姑娘杨舒文与3位北京的媒体人士前往长野县体验滑雪。

时间到了3月,容易给人“雪季已过”的印象。殊不知,在日本屋脊长野县的雪季一直持续到5月初左右,山顶的皑皑白雪与山脚的樱花绽放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可以说,春天游长野,一次旅途收获冬春两季的景致。

来自南方的杨舒文对日本滑雪胜地有什么样的旅途感受?长野一行收获了什么?有什么值得推荐的“乐点”?来看看她的“采风日记”吧。

日本自由行垂询热线010-84545900/65363681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日本自由行线路·极致日本: 官网网址

白马五龙滑雪场

此次行程第一个去的就是白马五龙滑雪场。

离我们入住的白马东急酒店大约30分钟左右的车程。

入口是滑雪场的滑雪中心“ESCAL PLAZA”。这个滑雪中心真的不错,有好多餐厅和购物店。

赛百味、冰淇淋店、专门卖特产的小商店、很大的一个类似美食广场的用餐区域等等。B1还有大澡堂,雪场的租借中心也设在这里面。租借中心非常大,滑雪用具,滑雪服,滑雪靴,手套,眼镜都可以在这里借到,非常方便。最大的优点是,这里的租借中心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很贴心。

带我们参观雪场和滑雪的也是会讲中文的工作人员。其中有2位是来自宝岛台湾的年轻人。问了一下,才知道在白马村打工生活的台湾人还不少呢。还有这里的滑雪课程也有很多会说中文的老师。这个对于滑雪场来说,是非常加分的。

等我们全部换装完以后,每人发了一张缆车一日券。是一张和交通卡一样大小的磁卡。卡就放在左手臂的侧袋里。所有缆车乘坐点的入口处都会有一个机器,只要举起左手,在读卡区读一下一日券后,就能轻松进去。和坐地铁一样,很方便呢。

雪场落差824米,共有16条滑道,初级滑道35%,中级滑道40%,高级滑道25%,最大坡度35度,最长雪道达5公里。缆车数量12条,其中双人缆车9条,四人缆车3条。

在白马山麗区域中,可以说这里的服务设施是最充实完善的,您可以以这里为起点,享受各种富于变化的雪道,还有白马地区最大的夜间滑雪场和各种充实的活动,是年轻人和单板滑雪者最爱的滑雪场。大概是因为日本正在放春假的缘故,当天的滑雪游客还是蛮多的,而且是学生样子的年轻人占大多数,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另外,白马五龙滑雪场山顶和HAKUBA47相连接,两座滑雪场可以使用通票,这个也非常加分哦。

滑雪场上面好像还有一个植物园。到了夏天,这里虽然不能滑雪了,但还能享受别的各种户外运动。登山啊、骑脚踏车啊、参观植物园啊,真的是为健康加油的乐园呢。

午餐是在“ESCAL PLAZA”的美食区域吃的。可供选择的菜单很多,而且价格公道也很美味。

我甚至还看到有周末特别菜谱,印象还蛮深刻的。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