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21期—

日本旅游攻略·东北的青森,待字闺中盼相识【2】

2016年07月07日13: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东北青森县旅游概略。

⑤白神山地

白神山地,是指青森县西南部延伸至秋田县西北部一带的山毛榉原始林山区的总称,白神山地大部分地方没有被人类砍伐过,生息着众多植物与野鸟等,是一片生态系统价值极高的区域,并在1993年12月被列为日本首个世界自然遗产。

位于白神山地西部的十二湖仿佛溶解了蓝色墨水一样,湖面泛起神秘的光泽,十分漂亮。

这么漂亮的山林如何玩呢?

原来,白神山地分为核心地区与缓冲地区。在青森县一侧的核心地区,从人行道与27条指定线路可以入山,这是正式的登山线路,需要办理入山手续。

要说白神山地的值得看的地方,大致来讲可以是登山与散步两种类型。对于外国游客来说,主要建议散步。

散步线路,你可以看到“暗门泷”瀑布、山毛榉林间散步、津轻山巅的“母亲树”、黑熊瀑布、青池、接触到白神山地的动物等等。

⑥佛浦

佛浦是位于青森县东北部的下北半岛的岩石海岸,沿岸悬崖高度超过100m,海岸线长约1.5km。

由于海岸常年经受风浪侵蚀,形成了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奇石怪岩。

1941年,佛浦被指定为日本的国家级名胜和天然纪念物。

⑦稻田画艺术

稻田画艺术形成于田舍馆村,远远看去就像在宛如画布的田圃上,用不同颜色的水稻勾勒出了一幅巨大的画卷。

据说,这里每年都会种植出新的图案,其超高的严密性和艺术性在海外深受好评。而且,这里还设有两个会场,人们可在每处会场分别欣赏不同的稻田画艺术。 

【名胜古迹·建筑】

①最胜院五重塔

位于弘前市的五重塔是津轻藩统一之时为供养双方的全部战死者所建,于1667年正式竣工,现已被指定为日本的重要文化遗产。

五重塔是日本本州岛最靠北的一座塔,塔身高31.2m,而且,其铜红色的墙壁与灰浆的白色形成鲜明对比,十分漂亮。

 

②三内丸山遗迹

三内丸山遗迹位于自青森市西南部的八甲田山系延伸而来的平缓丘陵上,是距今约5500年~4000年的日本最大的绳文时代部落遗迹。

在这里,相继发现了大型竖穴住居遗迹、大型掘立柱建筑物遗迹等众多遗迹。此外,还出土了大约2000件泥偶,数量堪称日本最多。

 

 

③复古式小洋楼

在弘前市,随处可见林立的小洋楼。

这些巧妙吸收复古风格的小洋楼又在每处细节融合了日本传统的建造和设计工艺。

置身其中,会不由地沉浸这片充满怀旧、思乡氛围的美妙世界。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