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邮轮停靠横滨港带来海量客源 横滨商家码头支起临时免税店推热销品

2016年07月20日10: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为促进横滨港大黑码头靠岸邮轮带来的外国游客的消费,横滨市的商业机构开始着手准备设置临时免税店、散发旅游宣传册等。
日本旅游横滨自由行景点(资料图)
日本旅游横滨自由行景点(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20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报道,近日,为促进横滨港大黑码头靠岸邮轮带来的外国游客的消费,横滨市的商业机构开始在码头设置临时免税店、分发旅游宣传册等,引导到岸外国游客在横滨尽情游玩与大方购物。

一趟邮轮大概有6千多人的游客,这对横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如果能完善充实各项消费环境的软硬件,定会扩大旅游消费。

就在上月26日,亚洲最大邮轮“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量子号”停靠大黑码头,给横滨带来了4500人的客源,加上工作人员大约6400人齐刷刷地抵达横滨港,这是过去没有见过的人数规模。

往日里,这里只能见到汽车出口、建工机械等出口商品的口岸,这一天支起了临时免税店,摆设出了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130种商品。不锈钢小水壶、焖烧杯以及受女性欢迎的面膜、化妆品等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大多在2千~3千日元,吸引了游客的大量购买。

据组织方介绍,今后,还将组织市内商业设施齐心协力发挥横滨才有的长项,将邮轮带来的游客引导到横滨市闹市街区尽情游玩与购物。(编译·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丽娅)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