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投资公司布局长野白马村绿色旅游 促当地脱离冬季滑雪一极现状

2016年08月17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振兴地方经济的日本半官半民投资基金营运子公司“REVIC Capital”与八十二银行的子公司“八十二Capital”共同成立的“ALL信州观光活性化基金”,决定对长野县白马村的旅游城市建设公司“白马Gallop”投资。
长野白马村夏季景色(资料图)
长野白马村夏季景色(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17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信息网站《Travel Voice》报道,近日,振兴地方经济的日本半官半民投资基金营运子公司“REVIC Capital”与八十二银行的子公司“八十二Capital”共同成立的“ALL信州观光活性化基金”,决定对长野县白马村的旅游城市建设公司“白马Gallop”投资。

长野县白马村是日本国内为数不多的滑雪度假胜地,不仅是日本滑雪爱好者的天堂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雪山运动爱好者。但这里也面临着一个难题,当地的旅游旺季集中在冬季,而夏季则缺少客源或者停留时间短等课题。本次投资就是有意要扭转这种“偏安一隅”的现状。

为搞活冬季以外季节的旅游事业,投资方决定与旅游专家共同推介“宣传与揽客”“完善待客环境”等,将白马村建设成“山区高原度假村旅游胜地模范基地”。

从具体举措来看,投资主要集中在提高“绿色季节”时期的白马魅力,积极对外宣传这些季节的旅游信息、带动访日游客的来临,建设从B&B到恒久设施的不同价位的住宿设施,新增具有良好口碑的美食店等。(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