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唐吉可德开展电商服务 外国游客实体店消费延伸至网络跨境购物

2016年08月19日15: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10月上旬开始,作为“majica Premium”第1批服务,日本免税店唐吉诃德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提供EC(电商)服务,该服务临时名称为“majica Premium Global”。
 唐吉可德独特电子货币“majica”宣传画(资料图)
 唐吉可德独特电子货币“majica”宣传画(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综合日本信息网站《Mynavi》报道,从10月上旬开始,作为“majica Premium”第1批服务,日本免税店唐吉诃德将面向访日外国游客提供EC(电商)服务,该服务临时名称为“majica Premium Global”。

“majica Premium”是一项增强消费者与唐吉可德实体店联系的服务品牌,主要针对唐吉可德独特电子货币“majica”的会员为服务对象。

本次将要启动的“majica Premium Global”电商服务的主要内容是,到访日本的外国游客去唐吉可德实体店时注册为会员,即便回国后还可以使用专业网站或者APP预定所希望购买的产品,将产品邮寄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手里。

据介绍,配送商品主要包括加工食品、化妆品、日用杂品等访日外国游客欢迎的品类,采用中文、韩语、泰语、英语、日语对应。这些服务也有助于产生曾经旅游日本时去唐吉可德实体店购买过相关商品的回头客。

目前,该项服务主要集中在外国游客较多的门店,经过试用阶段后,依次扩大服务范围。 (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