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权志龙疑与小松菜奈热恋 账号被盗亲密照流出

2016年09月18日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18日因为私人账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原标题:权志龙疑与小松菜奈热恋 账号被盗亲密照流出

4月25日,北京车展媒体日首日,权志龙亮相E4馆为某品牌汽车站台,现身不到五分钟,便匆匆离开。全程面带微笑未开口讲话。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权志龙和20岁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绯闻传了4个月后,18日因为私人账号遭盗取而导致两人的私密照外流。对此,G-Dragon所属经纪公司YG稍早做出了回应;同团成员太阳更被抓包在照片底下留言“恋爱的人”,疑似证实兄弟的恋情。

权志龙的私人社交账号因遭盗用,造成与绯闻女友小松菜奈的多张亲昵照片全被公开,包括两人十指紧扣、坐大腿拥抱的照片;而团同的成员太阳也被抓包以本名“永裴”在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照片下留言说:“写首歌吧,歌名叫‘恋爱的人’。”不仅使得热恋说甚嚣尘上,小松菜奈的名字也瞬间就登上韩国网站热搜榜。

对此,权志龙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保持与太阳恋情曝光时一样的态度,表示不会干涉艺人隐私,“因为是歌手自己的私生活,所以无法响应关于社群账号相关事情的真实性。”并未澄清权志龙是否真的与小松菜奈恋爱中。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