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广濑丝丝和鬼才导演的较量 揭秘电影幕后的故事

2016年09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兼模特广濑丝丝于9月17日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愤怒》的首映式。李相日导演和渡边谦、绫野刚、宫崎葵、妻夫木聪、森山未来等演员系数亮相。电影首映式当天广濑丝丝浅茶色印花礼服搭配深红色唇彩,华贵中尽显时尚女人魅力。

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兼模特广濑丝丝于9月17日参加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愤怒》的首映式。李相日导演和渡边谦、绫野刚、宫崎葵、妻夫木聪、森山未来等演员系数亮相。电影首映式当天广濑丝丝浅茶色印花礼服搭配深红色唇彩,华贵中尽显时尚女人魅力。

广濑丝丝:受益良多

广濑丝丝饰演与母亲刚搬完家的高中生小宫山泉,电影首映式中她拿着话筒坦言拍摄心境:“1年前拍摄电影真的恍若幽梦,现在向大家传递这份心情真的很开心。拍摄中我和角色泉的内心碰撞,对我来说是一笔财富。”

回顾和导演的较量

当被问到:“有没有很累的时候?” 广濑丝丝答称:“和导演的较量。”“李导演素来以严厉著称,片场中他经常指导我演戏。因为泉是17岁的女孩,当时我和导演交流了剧中人物泉17年之间的成长历程。和导演聊人物受益匪浅。”

森山饰演泉在无人岛偶遇的单身青年田中信吾,森山介绍了进入拍摄现场前要反复进行演戏排练。并提到广濑丝丝演戏的状态,在广濑丝丝和李导的交流中,广濑丝丝逐渐变得有些躁动,虽然她行为有些躁动,唯独眼神炯炯,拍戏很认真。

该电影改编自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说,以一起杀人案的三个嫌疑犯为中心,讲述家人、朋友、爱人之间信任与怀疑的故事。(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