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前KARA成员知英出演《有喜欢的人》大结局 与桐谷美玲对决

2016年09月21日14: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演员桐谷美玲主演的富士台月9剧《有喜欢的人》(每周二晚9点播出)于9月19日迎来了大结局。JY(知英)在该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并首次客串出演。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桐谷美玲主演的富士台月9剧《有喜欢的人》(每周二晚9点播出)于9月19日迎来了大结局。JY(知英)在该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并首次客串出演。(前韩国女团KARA成员姜知英正式以「JY」名义活跃在日本娱乐圈。)

该剧故事背景是在一间海边的餐厅,主角樱井美咲(桐谷美玲饰)是一位年轻的女甜点师,巧遇上了高中初恋对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饰),后来就到他所经营的餐厅工作,并同他们兄弟三人(山崎贤人饰二弟柴崎夏向、野村周平饰三弟柴崎冬真)共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却意外展开了一场浪漫的夏日爱恋…

而知英饰演的是名为吉岡纯的甜点师。美咲因为夏向的一句“不再喜欢了”受到了打击。在非常残酷的厨师训练中,美咲取得了成功并找到了自信,原本打算在 “Sea sons”餐厅继续工作。

而在此之前,夏向打算聘请新的甜点师,所以面试了吉岡。 在“Sea sons”餐厅工作的美咲,终于要成为柴崎家的一员时,竟然和夏向分手了。为何美咲和夏向的关系发生逆转?而吉岡的出现是动摇美咲的关键。(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