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山下智久对新垣结衣的私生活惊愕得难以置信

2016年09月22日15: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演员兼歌手山下智久在9月20日晨间电台播出的节目《SOUND TRIPPER》中(InterFM 每周一到周五早8点),提到了曾合作过的女演员新垣结衣的逸闻轶事。
山下智久对新垣结衣的私生活惊愕得难以置信

人民网东京9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演员兼歌手山下智久在9月20日晨间电台播出的节目《SOUND TRIPPER》中(InterFM 每周一到周五早8点),提到了曾合作过的女演员新垣结衣的逸闻轶事。

“爬行动物控女子”新垣结衣的私生活

节目中提到蛇的话题,山下智久围绕自己的观点展开讨论:“我最怕蛇,狗还有四条腿,蛇连手都没有。我感觉它就是一种神秘的动物。”后提到爬行动物控的女演员新垣结衣:“但是有这样的女生,完全是爬行动物控,还喂养着这些动物,新垣结衣就是这样的女生。”

山下和新垣在《龙樱》和《Code Blue~紧急救命》中有过合作。据说,新垣饲养的是豹纹壁虎,当时和她拍戏的时候山下并不相信。拍戏休息时间,山下问她假日都做什么,她答道:“买蟋蟀回去拿着筷子喂壁虎。”山下当时惊叹道:“你太牛了。”她的私生活着实令人惊叹。(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