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3月的狮子》 第1集10月8日播出  片头被指太新颖

2016年10月08日15: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视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10月8日起每周六晚11:00在NHK综合频道播出。

人民网东京10月0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视动画《3月的狮子》改编自日本知名漫画家羽海野千花原作的同名漫画,将于10月8日起每周六晚11:00在NHK综合频道播出。该作品目前还在Young Animal(白泉社)上连载,是一部由羽海野千花创作的高人气漫画,主要描写了职业棋手的主人公、高中生桐山零,与他所遇到的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而二海堂晴信(冈本信彦)则将从幼年开始与自己对局的零称作“心友”,是互相提高的好对手。

在第1集中,高中生桐山零一个人独自在东京都的六月町生活,是一名职业将棋手。这一天,零结束了与同为将棋手的养父幸田的对局后,走向了位于三月町的川本家。在川本家,长女川本明里、次女川本日向、三女川本桃热情地迎接了零,并一起吃晚饭……。

在第1集的片头,虽然主人公已经出场,但在好长时间里都没有台词,这个情节让观众很惊讶。被誉为鬼才的新房昭之导演与动画制作公司SHAFT的董事长、制片人久保田光俊均表示,这段内容在现场反复进行了试验。此外,尊重原作世界观,挑战动画新世界——该制作团队的这种追求也将受人关注。(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