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土屋太凤参加马拉松赛 筋疲力尽不忘宣传新拍日剧

2016年10月11日11: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土屋太凤8日参加了TBS电视台傍晚6点30分开始的现场直播“All Star 感谢祭”。她在“赤坂5丁目迷你马拉松”环节中奋力奔跑的精神,引起了很大反响。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土屋太凤8日参加了TBS电视台傍晚6点30分开始的现场直播“All Star 感谢祭”。她在“赤坂5丁目迷你马拉松”环节中奋力奔跑的精神,引起了很大反响。

女艺人中,土屋首达终点

该马拉松赛以可以看到TBS电视台周边知名建筑物的道路为路线,这次还请到了里约奥运会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的双料冠军、英国选手法拉赫参加。而出演TBS电视台新剧《IQ246~华丽的事件簿~》(10月16日起,每周日晚9点播出)的土屋太凤,则以日本女子体育大学在读学生的身份参赛。她在赛前充满斗志地表示“尽管今天的形势会很严峻,但是作为《IQ246》的新人,我会拼命跑的。”

马拉松开始后,土屋在途中全力奔跑并保持领先,最终以第8名、在女艺人中排第1名的好成绩获奖,演播大厅响起了令人感动的掌声。

土屋感慨 “差点死在赛道上”

被问及感想,土屋首先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敬意“我觉得负责本次马拉松活动的工作人员非常了不起”,同时不忘宣传新剧“(《IQ246》)是一个非常棒的电视剧,希望大家都能观看!”这让一同参演该剧的演员中谷美纪和新川优爱感动得流泪不止。主持人今田耕司感叹“有这么拼命的宣传吗?”而中谷则哭着说“真是让土屋承担太多的压力了,真对不起。”土屋对自己在比赛中拼命奔跑发表感言说“中途真觉得自己快要死掉了,不,是觉得自己真有可能会死掉。但是现在觉得付出的感觉真好。”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