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你的名字。》亮相釜山电影节 受当地观众热烈欢迎

2016年10月12日11: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正在日本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9日在亚洲最大的国际电影节——第2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正式上映。该片导演新海诚携男演员兼声优神木隆之介、女演员上白石萌音一同出席。

新海诚(中)携男演员兼声优神木隆之介(左)、女演员上白石萌音(右)一同出席。

人民网东京10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正在日本上映的电影《你的名字。》9日在亚洲最大的国际电影节——第2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正式上映。该片导演新海诚携男演员兼声优神木隆之介、女演员上白石萌音一同出席。

该动画电影由以执导过《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等作品而出名的新海诚掌镜。影片讲述住在东京的男高中生立花泷(配音:神木)与住在乡下的女高中生宫水三叶(配音:上白石)之间“互换身份”,探寻彼此的奇幻之旅,是一部描写少男少女青春期故事的影片。

这部画面异常优美、情节震撼心灵的影片成为热议话题,男女老少纷纷涌向电影院,日本全国各大电影院的电影票相继瞬间售罄。此外还连续多日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是一部超级火爆的社会现象级电影。

导演新海诚透露将推出新作品

三人还参加了在釜山市东西大学Centum Campus会议厅举办的记者见面会。面对100多家国际媒体的采访,导演新海诚表示“2011 年的东日本大地震带给了我很大的影响。《你的名字。》这部作品中融入了彼时日本人的愿望和祈祷的结晶。” 在被问及接下来将会推出什么样的新作时,他则积极表示“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我想再创作一部能给大部分人带去快乐的电影。也想确认一下自己是否有那样的能力。”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