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石原里美谈日常的健身方式 称每日定课“相当难”

2016年10月13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石原里美登上了12日发售的杂志《美人百花》11月号的封面。在杂志中,她说出了其认为“相当难”的每日定课。

人民网东京10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石原里美登上了12日发售的杂志《美人百花》11月号的封面。在杂志中,她说出了其认为“相当难”的每日定课。

封面上的石原身穿灰色针织衫,增添了些许温暖的气息。而杂志中,石原穿着光泽百褶裙、充满校园风的格子裙、以及印花优雅的茧型裙,向读者披露了充满淑女气息的秋季流行裙装。

忙于拍摄连续剧和电影的石原里美面对“在生活不规律的情况下,都是何时运动”这个问题,答道“我每天早上会在跑步机上慢速倒走”,并说“实际上这个慢速倒走很难,注意力稍不集中就会没法走,所以也有唤醒效果呢。”

此外,她还在采访中漫谈了“工作”话题。内容涉及女演员的价值、她印象最深的工作、拍片过程中的压力分散法,也谈到了由她担任主演的正在播出的连续剧《质朴也很棒!校阅女孩,河野悦子》。(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