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称霸美国电动车市场 聆风创纪录

2014年11月02日08:3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今年截至目前,旗下聆风电动汽车已经在美刷新了年度销量纪录。
原标题:日产称霸美国电动车市场 聆风创纪录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30日消息,日产汽车公司表示,今年截至目前,旗下聆风电动汽车已经在美刷新了年度销量纪录。2013年,聆风美国销量为22,610辆。2014年,聆风在美国销量上涨逾36%,而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4.2万辆。

日产北美电动车销售总监布兰登 琼斯(Brendan Jones)表示:“目前,日产旗下的电动车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将近20款,聆风是最重要的一款。9月,聆风销量比第二名高出近一半。”

经美国环境保护局(EPA)测试,在充满电后,日产聆风的行驶里程可达84英里(约合135公里),此外,仅需半小时,可以充满约80%的电量。聆风配备的电动机的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207磅-英尺(约合280牛米)。

电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因此,日产必须同菲亚特500e、本田飞度、起亚秀尔以及大众e-Golf等诸多电动车竞争对手一争高下。目前,相较其强劲对手福克斯电动车,日产聆风还是占据着电动车市场的主导份额和地位。然而,福特公司近期宣布,公司将大幅削减约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7万元)来同其日本竞争对手在电动车销售市场一决雌雄。(实习编译:陈娇 审稿: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