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桃色幸运草Z双专辑同时占据公信榜冠亚军

2016年03月04日13: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本人气组合桃色幸运草Z在2月17日推出的两张专辑分别占据截止至2月29日的周专辑公信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其中第一位是她们的第4张专辑《白金的黎明》,首周销售量是8万1254张。
原标题:桃色幸运草Z双专辑同时占据公信榜冠亚军

Amaranthus

《AMARANTHUS》

白金的黎明

《白金的黎明》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组合桃色幸运草Z在2月17日推出的两张专辑分别占据截止至2月29日的周专辑公信榜的第一和第二位。其中第一位是她们的第4张专辑《白金的黎明》,首周销售量是8万1254张。第二位是她们的第3张专辑《AMARANTHUS》,首周销售量8万783张。两张唱片仅差471张。

据悉,这是桃色幸运草Z第二次同时占据专辑周榜单的冠亚军位置,上次是2013年4月22日的《5TH DIMENSION》和《战争和浪漫》。独占专辑公信榜的纪录,桃色幸运草Z是继TM NETWORK、Mr.Children、色情涂鸦、柚子后第五个组合,也是首个女子组合连续两次夺得专辑公信榜的冠亚军。

除此之外,过去还有已故的宇多田光母亲藤圭子、井上阳水、南天星群、GLAY、彩虹乐队等有一次占据周专辑榜单冠亚军位置经验。

对此,队长百田夏菜子表示十分荣幸,相隔三年推出的新专辑一直都很紧张。能够获得如此佳绩全靠大家的帮助。

两张专辑分别收录14首歌曲。其中《AMARANTHUS》有佐田雅志作词作曲的《佛桑花》,《白金的黎明》有堂本刚(KinKi Kids)作词作曲的《桃色天空》,每张唱片均有豪华作家阵容参与。另外,为了宣传专辑,2月20日开始,她们将会展开全国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