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石原里美蝉联封面女郎大奖 有村架纯屈居第二

2016年03月08日16:21  来源:日本通

2015年1~12月发售的约1万部杂志中,女演员石原里美因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最多,获得“封面女郎大奖”(「カバーガール大賞」)。
原标题:石原里美蝉联封面女郎大奖 有村架纯屈居第二

2015年1~12月发售的约1万部杂志中,女演员石原里美因登上杂志封面的次数最多,获得“封面女郎大奖”(「カバーガール大賞」)。此外,她还获得了包括时尚、发型、化妆、美容等“时尚部门”杂志封面登场次数第一,以及按年龄划分的20~29岁部门女性封面登场次数的冠军,成为“三冠王”。石原里美去年也获得了“封面女郎大奖”,这是她连续两年得奖。

石原里美表示此次获奖“充满了惊喜”,她说:“哪怕只是每天前进一小步,我也会继续努力成长,为更多人带去欢乐。”

“封面女郎大奖”是为纪念3月4日的“杂志日”而于2015年设立的,今年是第2届。该奖项以书籍销售网站“Fujisan.co.jp”中出售的杂志、免费报纸为对象进行统计,统计结果由日本杂志协会、富士山杂志服务、杂志峰会组成的封面女郎大奖实行委员会进行发表。

在包括了所有类型杂志的“综合部门”中,石原里美登上封面的次数最多,获得“封面女郎大奖”。同一部门中屈居亚军的是女演员有村架纯,排在第3位的是土屋太凤,第4位是广濑丝丝,第5位是桐谷美玲。有村架纯在“旅行、都市杂志”部门获得冠军,土屋太凤则获得以刊登娱乐信息的电视杂志等为统计对象的“娱乐部门”的冠军。

在以年龄划分的组别中,广濑丝丝获得10~19岁部门的冠军,模特小泉里子获得30~39岁部门的冠军。在以漫画杂志为统计对象的“漫画部门”中,身兼偶像组合HKT48和AKB48成员的宫脇咲良排在第1位。在写真杂志部门中,艺人小野乃乃香排在首位。

  ◇封面女郎大奖 综合部门排名:

1位 石原里美

2位 有村架纯

3位 土屋太凤

4位 广濑丝丝

5位 桐谷美玲

6位 杏

7位 佐佐木希

8位 ROLA

9位 宮脇咲良(HKT48兼AKB48)

10位 堀北真希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