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佐佐木希身穿婚纱参战 黑木瞳导演处女作追加角色

2016年03月10日08: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8日,模特兼女演员佐佐木希表示将出演由黑木瞳导演的处女作《讨厌的女人》(6月25日上映)。她将在吉田羊和木村佳乃主演的这部影片中以婚纱造型亮相。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8日,模特兼女演员佐佐木希表示将出演由黑木瞳导演的处女作《讨厌的女人》(6月25日上映)。她将在吉田羊和木村佳乃主演的这部影片中以婚纱造型亮相。

黑木瞳首次做导演

该片改编自桂望实氏的同名畅销小说《讨厌的女人》(光文社文库刊),是黒木瞳导演的处女作。该片形象地描写了境遇和所处地位不同的两个女性,幽默诙谐地讴歌了女性的坚强与友情,是让女性感动的一部作品。吉田饰演了有戒备心、固执、没有朋友的律师石田徹子,木村饰演了高调的社交达人欺诈师小谷夏子。

佐佐木希等豪华阵容参演

佐佐木希饰演和夏子欺诈事件有关的太田俊辅(古川雄大)的未婚妻—神谷真里菜。中村苍饰演徹子所在荻原法律事务所的新人律师—矶崎贤。拉沙尔石井饰演徹子的上司,法律事务所的所长荻原道哉。永岛暎子饰演在事务所负责杂务,最能理解徹子的大宅miyuki。寺田农、织本顺吉、袴田吉彦、田中丽奈等也将出演。(编译:倪丽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