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LoveLive!剧场版最终票房28.6亿日元

2016年03月15日10:08  来源:日本通

3月14日人气动画《love live!》的剧场版《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京极尚彦监督、2015年6月13日上映)至去年12月31日的最终票房公开,实收约28亿6000万日元。作为深夜动画的剧场版来说实为一大畅销作。
原标题:LoveLive!剧场版最终票房28.6亿日元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14日人气动画《love live!》的剧场版《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京极尚彦监督、2015年6月13日上映)至去年12月31日的最终票房公开,实收约28亿6000万日元。作为深夜动画的剧场版来说实为一大畅销作。

《love live!》讲述了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高中音乃木坂学院中,为解救学校的废校危机而站出来的女子高中生偶像组合μ’s活跃和成长的故事。2013年1月TV动画第一季播出,2014年4月第二季播出。声优组合μ’s也在去年末出席了第66回NHK红白歌会,此外3月31日和4月1日于东京巨蛋举办的μ’s Final LoveLive!也是一大热议话题。

剧场版在全国121家电影院上映。讲述了因3年级生的毕业而决定终止活动的μ’s,在毕业仪式后收到了一封邮件,从而开展了新的live的故事。据统计从上映开始前3周都连续获得观众动员数首位也成为了话题。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