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野村周平与小栗旬搭档拍新片 配合默契追踪猎奇杀人犯

2016年03月16日14:4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演员野村周平此前出演了将于2016年秋季上映的电影《博物馆》。这次,野村周平是和主演小栗旬做搭档,导演是曾经拍摄《浪客剑心》系列片的大友啓史。野村表示:“这是初次和大友团队合作,接触了很多摄影方法等方面的东西,学到了很多知识。”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野村周平此前出演了将于2016年秋季上映的电影《博物馆》。这次,野村周平是和主演小栗旬做搭档,导演是曾经拍摄《浪客剑心》系列片的大友啓史。野村表示:“这是初次和大友团队合作,接触了很多摄影方法等方面的东西,学到了很多知识。”

关于电影《博物馆》

影片改编自巴亮介氏的同名漫画。原作曾因是否再在2013年《Young Magazine》(讲谈社)进行连载,以及过激的描述和紧张的故事情节成为热门话题,在连载完结之后依然受到狂热的支持。影片描写了小栗旬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科刑警沢村久志本应追踪残暴的猎奇杀人犯“青蛙男”,但是却陷入了绝望的状态中。

野村周平成为小栗旬的“搭档”

野村饰演的是沢村(小栗)的搭档新人警察西野纯一。和沢村组成一队追踪事实的真相,但是最糟糕的结局却在等着他们。野村在回顾拍摄过程时说:“一个个场景的配合都非常默契”。谈及对首次合作的小栗旬的印象,野村说“他很有自制力并且教会我很多东西”。

尾野真千子等豪华出演

此外,在影片中演员尾野真千子饰演沢村的妻子·遥,丸山智己饰演警视厅搜查一科的成员菅原刚,伊武雅刀饰演冈部利夫,田畑智子饰演遥的闺蜜·秋山佳代,市川实日子饰演橘干绘,还有大森南朋饰演沢村的父亲一角。导演大友评价7人说:“越品越有滋味,都有自己的特点,他们是我非常欣赏的演员。” 他们将和沢村刑警一起追踪真相,进行非日常的恐怖体验。(编译:倪丽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