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电影《垫底辣妹》4月国内上映 有村架纯诠释“逆袭”青春

2016年03月29日10:08  来源:京华时报

曾获多位影评人推荐的青春片《垫底辣妹》日前宣布定档4月14日在内地上映,影片还发布了正式版预告和海报。
原标题:有村架纯诠释“逆袭”青春

曾获多位影评人推荐的青春片《垫底辣妹》日前宣布定档4月14日在内地上映,影片还发布了正式版预告和海报。该片与去年的《我的少女时代》都是具有极佳口碑的青春片,日本90后人气演员有村架纯担任女一号,在片中扮演逆袭的女高中生。有村架纯也被中国网友亲切取昵称为“村花”。

《垫底辣妹》讲述了学年垫底的女高中生用一年时间将偏差值提高40,并考入庆应大学的故事。此次发布的正式版预告片将女主角沙耶加为了考上日本著名学府庆应大学不休止地努力奋斗的情节进行快节奏混剪。不同于国内的一些青春片,《垫底辣妹》里没有堕胎、打架等桥段,而是充满青春和追梦的激情。电影《垫底辣妹》本身也是一个小成本逆袭大制作的代表,首周开票仅有3亿日元,最终凭借极佳口碑,票房收得近30亿日元,获得日本年度票房第六名。

饰演女主角沙耶加的有村架纯本人也是一个逆袭成功的女演员。2010年初次亮相,她还默默无闻。其后她一步步从小配角走到主角的位置,演出了共11部之多的电视剧,以及包括《垫底辣妹》在内的5部电影,还为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作品担纲配音。近日有村架纯主演的日剧《当想起这段恋情一定会哭泣》也在中国网友中获得较高人气。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