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藤子不二雄A等有名漫画家为电视剧《重版出来!》提供作品

2016年03月30日13:43  来源:日本通

根据松田奈绪子原作改编的电视剧《重版出来!》中作为小道具的漫画将由藤子不二雄A、结城正美等漫画家亲手提供。
原标题:藤子不二雄A等有名漫画家为电视剧《重版出来!》提供作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松田奈绪子原作改编的电视剧《重版出来!》中作为小道具的漫画将由藤子不二雄A、结城正美等漫画家亲手提供。

《重版出来!》是以新人女编辑为主人公,讲述支撑着出版社的内部工作的漫画。和漫画家的协商、确定单行本发行部数的会议、与书店的交流等,为了将漫画带给世间大众而工作的人们的姿态。

作为剧中的小道具,将使用架空的周刊杂志和漫画杂志。其漫画将由河合克敏、村上たかし、のりつけ雅春、田中モトユキ、ゆうきまさみ、白川蟻ん这些漫画家为电视剧直接提供。作品将以松田奈绪子自己的分镜为基准,各个作家将世界观膨胀。此外,藤子不二雄A也将为电视剧提供作品。

电视剧中,小日向文、泷藤贤一、要润、永山绚斗饰演漫画家。实际的漫画家担任哪位的作品,敬请期待。此外,剧中出现的作品,放松后也预定将在官网公开。且白川蟻ん和电视剧联动的作品,将于《月刊!Spirits》(小学馆)上刊登。

《重版出来!》在《月刊!Spirits》上连载。电视剧将于4月12日开始播出。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