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福山雅治主演月九剧《Love Song》首播 观众落泪

2016年04月12日09: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歌手、演员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星期一晚上九点播出的电视剧)《Love Song》11日播出了第一集。这是福山雅治自2013年4月《神探伽利略》以来时隔三年再度出演月九剧,同时女主角由一位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担当,因此该剧在播出前就颇受关注。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歌手、演员福山雅治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星期一晚上九点播出的电视剧)《Love Song》11日播出了第一集。这是福山雅治自2013年4月《神探伽利略》以来时隔三年再度出演月九剧,同时女主角由一位没有任何演戏经验的新人担当,因此该剧在播出前就颇受关注。

福山雅治在剧中饰演一位44岁大叔神代广平,曾为吉他手,有过一首热门单曲,但在那之后一直不温不火,与唱片公司的合约也渐渐到期。孤独的神代与女主人公佐野樱相遇,两人通过音乐彼此心灵相通,神代也渐渐找回了失去的人生。其中饰演女主人公的为新人演员、歌手藤原樱。在综合考虑了歌唱水平、表现力、感受性等方面后,藤原樱从约100人中脱颖而出。

第一集中,曾为专业音乐人的神代广平现在是一位心理咨询师,单身、没有固定住所,凭借一副帅气面容辗转于不同女性家中。而女主人公佐野樱生长于广岛的儿童福利院,在大型汽车公司工作,说话有些结巴,和同事也相处不好,对自己的人生感到绝望。

神代每周有两天会在樱的公司做企业心理咨询师,樱前来咨询,两人相识,神代也开始对樱关注起来。

第一集播出后,推特上立刻出现了相关话题。看到樱因口吃而孤独绝望,又因音乐迎来人生转机,许多网友表示:“第一集就哭了。”“眼泪不知不觉就落了下来。”“最后一幕真的好精彩。”(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