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时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开启亚洲巡演 羞涩秀中文

2016年04月13日13:09  来源:北京晨报

4月11日,日本“时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即将开启的首次亚洲巡演造势。第二次到北京的板野友美略显羞涩地用中文向大家问好,随后贴心的粉丝特别为偶像正名,称板野友美不仅英文很好,中文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原标题:日本“时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开启亚洲巡演 羞涩秀中文

史春阳 摄

4月11日,日本“时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即将开启的首次亚洲巡演造势。第二次到北京的板野友美略显羞涩地用中文向大家问好,随后贴心的粉丝特别为偶像正名,称板野友美不仅英文很好,中文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多才多艺的板野友美在日本有“时尚甜心教主”之称,从偶像组合AKB48毕业后,她并没有放慢脚步,用歌坛、影坛双线成绩飘红迎来自己出道的第十年纪念日。可能是较少在内地亮相的缘故,整场发布会板野友美都显得略羞涩,用中文向大家问好时音量也略小。不过一位男粉丝在送礼环节为偶像正名,他刻意用英文跟板野友美交流,以此证明对方英文很好,而后又附加说明她中文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板野友美在接受了粉丝的礼物和花束后连连道谢,她表示2016年对她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恰逢出道十周年,长久以来粉丝一直陪伴着她,激励她成长、给予她鼓励。

对于第一次亚洲巡演,板野友美既期待又紧张,称自己有很多想法想融入其中,“在组合的时候没有太多个人活动,毕业后的状态是从零开始,想要慢慢学习成为自己理想的状态,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将是自己最好的成长。”在这次巡演中她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十年间积累的成果展现给大家,这样歌迷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才会继续支持她。板野友美将于5月21日、22日在上海率先开唱,而后转战香港,6月11日亮相北京展览馆剧场。(记者王琳)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