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欅坂46初次举办全国握手会 吸引1万名粉丝到场支持 

2016年04月21日10: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继乃木坂46之后,作为“坂道系列”第二弹的欅坂46完成组队,4月6日出道的欅坂46于17日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出道单曲“silent majority”的发售纪念全国握手会。

人民网东京4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继乃木坂46之后,作为“坂道系列”第二弹的欅坂46完成组队,4月6日出道的欅坂46于17日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出道单曲“silent majority”的发售纪念全国握手会。作为首次举办的这次全国握手会,在握手会开始之前,成员们在特别设置的舞台上演唱了包含附送歌曲在内的6首歌,时长大约1小时,引起到场1万粉丝们的狂热回应。

中心成员平手友梨奈:观众们的热情缓解了紧张

小型现场演唱会之后,今泉佑唯、小林由依、菅井友香、铃木美愉、平手友梨奈、渡边梨加6位成员接受了记者的共同采访。在被问到现场演唱会结束后的感受时,平手友梨奈微笑回答“虽然特别紧张,但是因为观众们很热情,所以缓解了紧张,整场演唱都很享受。”今泉回答说:“连会场的后面都有好多粉丝,因为之前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虽然很开心,但是由于过于紧张,腿一直颤到最后。”展示出她天真烂漫的一面。

另外,被问及对于握手会做了哪些准备时,小林回答说“做美甲了”,由此可见她的少女心,菅井也回答说“我第一次去美甲店找美甲师修指甲。”(编译:高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是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