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动画《拉拉队男子》追加声优公开

2016年04月29日10:28  来源:日本通

7月开播的由直木奖作家·朝井辽小说改编的TV动画《拉拉队男子!!》追加声优公开,杉田智和、林勇、桑野晃辅、小西克幸将出演本作。本作讲述了大学生男子拉拉队的活动,杉田智和配音的是拉拉队的一员、身体强壮却没有节奏感的沟口涉,他说道:“学校团体最顶点的就是拉拉队,我还以为拉拉队和自己一生都没有缘分。我会诚实地面对沟口,思考应援需要些什么。”
原标题:动画《拉拉队男子》追加声优公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7月开播的由直木奖作家·朝井辽小说改编的TV动画《拉拉队男子!!》追加声优公开,杉田智和、林勇、桑野晃辅、小西克幸将出演本作。本作讲述了大学生男子拉拉队的活动,杉田智和配音的是拉拉队的一员、身体强壮却没有节奏感的沟口涉,他说道:“学校团体最顶点的就是拉拉队,我还以为拉拉队和自己一生都没有缘分。我会诚实地面对沟口,思考应援需要些什么。”

此外,林勇配音的是体重超过100公斤的远野浩司,桑野晃辅配音的是只爱棒球的铃木总一郎,小西克幸配音的是连空翻都简单完成的长谷川弦。小西克幸说道:“这些成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现在我就很期待。请务必要观看哦。”

《拉拉队男子》讲述的是练柔道但是感觉已经到自己极限从而退部的大学1年级的坂东晴希和同样从柔道部退部的青梅竹马桥本一马组成的拉拉队男子队。聚集个性丰富的成员,为了全国大会的出场而开始行动的故事。

动画监督由吉村爱担任,动画制作由Brain's·Base接手。声优阵还有米内佑希、冈本信彦、小野友树。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