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AP再传解散危机?杰尼斯社长:不可能

2016年05月05日15: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最新一期《周刊文春》曾刊文《SMAP的9月危机》,推测SMAP在9月续约时可能再次出现解散风波。对此,杰尼斯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明确表示:“SMAP不可能解散,不会有成员离开!”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据《产经体育报》报道,最新一期《周刊文春》曾刊文《SMAP的9月危机》,推测SMAP在9月续约时可能再次出现解散风波。对此,杰尼斯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明确表示:“SMAP不可能解散,不会有成员离开!”

近日,84岁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Johnny喜多川接受《产经体育报》采访,并首次谈及SMAP解散风波。此次采访原本只是针对其他艺人的舞台演出,但喜多川社长却主动询问记者:“其实你很想问有关SMAP的事吧?”

今年1月13日,由于女经纪人辞职,日本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四人表示与经纪人共进退,只剩木村拓哉一人决定留在杰尼斯事务所。但之后,大批粉丝表示希望SMAP继续存留。18日,SMAP五人在富士电视台节目《SMAP x SMAP》上向观众致歉,但并未明确表示今后SMAP是继续存留或是解散。

由于SMAP与杰尼斯事务所的合同在9月到期,因此有分析认为,届时解散危机将再次表面化。实际上,4月27日《周刊文春》曾刊登一篇《SMAP的9月危机》,报道了“粉丝俱乐部已经有超过半年时间未向会员发送信息”、“香取慎吾表示要自杀”等过激内容。对此,喜多川社长表示:“解散?别开玩笑了,这是不可能的。大家不会离开事务所的。”喜多川社长表示,SMAP的成员从小学时代就加入杰尼斯,是副社长Mary 喜多川一手培养起来的,“SMAP”这个名字也是社长亲自取的。“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他们也把我当作他们的家长。他们不会在不和我商量的情况下有什么举动。他们信任我,我更信任他们。”

喜多川社长还表示,之前出现SMAP解散风波时,他正好因身体不适住院,在18日的《SMAP x SMAP》节目录制前才见到五名成员,并对他们说“要加油哦”。

今年是SMAP出道25周年。在女经纪人辞职后,SMAP相关事务目前由副社长Mary 喜多川的长女藤岛景子负责,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发售CD及开展巡演的计划。对此喜多川社长表示:“有必要为他们出道25周年举办盛大庆祝活动,顾虑太多畏畏缩缩没有意义。” (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