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原AKB48成员高城亚树夜会西装男被拍

2016年05月24日13:00  来源:日本通

5月12日晚在东京都内某咖啡店内,拍到今年5月1日刚刚从AKB48毕业的高城亚树与一西装帅哥约会。
原标题:原AKB48成员高城亚树夜会西装男被拍

高城亚树 AKB48

据日本杂志《周刊女性PRIME》爆料,5月12日晚在东京都内某咖啡店内,拍到今年5月1日刚刚从AKB48毕业的高城亚树与一西装帅哥约会。

据店内的客人透露,与高城亚树密会的是一个二十多岁,身穿西服的男性,两人看着很亲密,之间的氛围就像恋人一样。大概一个半小时左右,男性结完账后两人一起走出店门,向停在路边的车子走去,高城亚树很习惯地坐在副驾驶座,车子向千叶方向驶去。

高城亚树在从AKB48毕业前不久也退出了她所属的经纪公司。据电视剧相关人士介绍,据说高城亚树之所以离开事务所,似乎是因为好几次和男性闹绯闻。第一次是2014年6月把私下和职业棒球手们吃饭的事发到推特上,引发粉丝强烈批判。虽然高城方面解释说是账号被盗,但是删的时候也已经迟了。从那个时候,事务所就一直在包庇高城,但似乎并没有什么作用。2015年12月,高城亚树说想要专心当演员从AKB48毕业,但那个时候又出了问题。据演艺圈资深人士透露,在毕业发表几天后,《周刊文春》曝出她和J联盟某教练开房热恋,虽然毕业演出是控制住了,但粉丝们已经纷纷倒戈。几次打破“禁止恋爱”规矩的高城亚树,即使毕业后想要当演员,也因为这些原因不了了之了。而经纪公司也没办法再包庇她了,最终只能退出经纪公司,自己运作。

而现在的高城亚树,说是要自己运作,但却变成了媒体即使想起用她也联系不到她的情况。据综艺节目工作人员推测,高城亚树现在可能是想就这么淡出娱乐圈,和喜欢的男性一起共筑家庭。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