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野智演最强忍者 时代剧电影动作戏初挑战

2016年05月31日16:06  来源:日本通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将主演时代剧电影《忍者之国》,饰演史上最强的忍者无门,平时金钱至上又生性懒惰、但遇到状况却能发挥超人的忍术。
原标题:大野智演最强忍者 时代剧电影动作戏初挑战

大野智 忍者之国 动作戏

日本报纸报道页

大野智 忍者之国 动作戏

《忍者之国》资料图

大野智 忍者之国 动作戏

大野智接受采访资料图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将主演时代剧电影《忍者之国》,饰演史上最强的忍者无门,平时金钱至上又生性懒惰、但遇到状况却能发挥超人的忍术。据悉大野智在首次出演的浪漫喜剧《世界第一难的恋爱》也大受好评,他在采访中说到“现在演的是社长,接下来要演忍者。虽然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但会试着挑战演出新的自己。”

该片改编自和田龙的同名小说,由导演过《预告犯》(2015年)、《殿下,给您利息!》(2015年)等电影的中村义洋导演,这也是中村与大野智在《怪物君》电影版(2011年)后第二次合作。小说以天正伊贺之乱为题材讲述了织田军和伊贺忍者之间的交战。而大野智一直被公认有着势如破竹的舞姿,这一次将利用自己强大的体力正式挑战动作戏。

大野智干劲十足地说道“因为是演被称为史上最强程度的忍者,会有很多动作戏,久违地又和中村导演合作,我会尽最大努力,达到他刻画的世界观。”

中村导演对这个角色分配很有信心,说道“大野君进入角色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他不知道的本来面目,我觉得很符合。”还评论道“可能也有点擅自期待的部分,但我总觉得甚至会更好玩,说不定还会有我和工作人员想象不到的部分出现。”关于动作戏的部分,中村透露说“不考虑使用替身。就要做忍术本身到底的样子,而不是妖术。毕竟根据伊贺之国留下来的史料记载,当时半数百姓都是同时进行谍报活动。这个伊贺被进攻的时候又会变成什么样呢?那是大范围进行智力战那样的有趣。他们都是间谍。擅长逃避、隐身的忍者们,当自己的国家被攻击时又会怎么样呢?我想讲述的就是这样的故事。”

担任脚本的原作者和田龙也欣喜地说道“这个脚本从写到现在花了11年。能够有中村导演这样优秀的导演,和大野智这样的大明星来参与,真的觉得特别感恩。虽然没有见过大野智,但是传闻像是比较古怪的人,我原作的主人公也是个怪人,我就觉得一定能够演得很好。”

据悉,该片预计将于7月开拍,10月杀青,2017年夏季在日本上映。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