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盘点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

2016年06月20日08:51  来源:日本通

杰尼斯偶像拥有很多狂热的女性粉丝,一般来说可能会被贴上“恋爱禁止”的标签,尽管部分大叔级偶像有着相对稳定的恋情,但“结婚”始终是杰尼斯心照不宣的大忌。
原标题:盘点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

杰尼斯偶像拥有很多狂热的女性粉丝,一般来说可能会被贴上“恋爱禁止”的标签,尽管部分大叔级偶像有着相对稳定的恋情,但“结婚”始终是杰尼斯心照不宣的大忌。

不过,还是有部分杰尼斯偶像已经结婚。日本媒体近日就“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进行调查,共获得3410张投票,结果风间俊介排名首位。2013年5月上旬,风间俊介在得到事务所首肯后,与年长自己五岁、交往多年的娱乐圈外普通女性登记结婚。

排名第二的是TOKIO组合成员山口达也,他也是该组合最早结婚的成员。TOKIO全员均已超过30岁,可以说何时结婚都很正常。2008年3月8日上午10点,山口与比自己小5岁的原模特登记结婚,2010年长子诞生,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

同属TOKIO组合的国分太一排在第三位。2015年9月11日,国分太一宣布正式结婚,并且不同于一般由事务所向媒体发表声明的做法,国分太一首先在官方粉丝平台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的结婚对象是比自己小3岁的前TBS职员,据称两人已经交往7年,在11日上午在东京提交了结婚申请。完整榜单如下。

■令人意外已经结婚的杰尼斯偶像

①风间俊介(1734票),2013年5月和圈外女性结婚

②山口达也(TOKIO,486票),2008年3月8日和比自己小5岁的原模特登记结婚

③国分太一(TOKIO,296票),2015年9月11日和前TBS女性职员结婚

④近藤真彦(263票),1994年和圈外女性结婚,1个孩子的父亲

⑤井之原快彦(V6,220票),2007年9月28日和女演员濑戸朝香结婚,2个孩子的父亲

⑥植草克秀(少年队,167票),1994年和前模特结婚,2010年12月结婚。2013年10月和小2岁女性再婚。2个孩子的父亲。

⑦木村拓哉(SMAP,148票),2000年和歌手工藤静香结婚,2个孩子的父亲

⑧东山纪之(少年队,96票),2010年和女演员木村佳乃结婚,2个孩子的父亲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