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电影《东京喰种》主演窪田正孝成为新写实性演员

2016年06月27日09: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田翠创作的人气漫画《东京喰种》将拍摄真人版电影(2017年夏季上映),由演员窪田正孝饰演主角金木研。该漫画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已累计销售1800万册。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石田翠创作的人气漫画《东京喰种》将拍摄真人版电影(2017年夏季上映),由演员窪田正孝饰演主角金木研。该漫画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已累计销售1800万册。2014年该漫画制作了动画版,2015年开始出现舞台剧、游戏等各种形式,大受欢迎。最近公布将拍摄真人版电影之时,关于饰演主角的人选还引发了热烈讨论,最终窪田脱颖而出。2015年,他倾力出演了连续剧版《死亡笔记》(日本电视台)的主人公夜神月,备受赞誉。继在真人版作品中表现出色的藤原龙也、松山健一、神木隆之介、本乡奏多等人之后,窪田作为“新写实性演员”也开始崭露头角。

《东京喰种》以食人怪物“喰种”肆虐的东京为舞台,描绘了半喰种化的金木研心怀悲伤与矛盾,却依然探寻新世界的姿态。

真人版《东京喰种》导演是萩原健太郎,他执导了许多电视广告、MV和短片,在国外获得了许多奖项。该片女主人公雾岛董香由清水富美加出演,展示出一个残酷却美丽的世界。

听从母亲的建议进入娱乐界

窪田16岁时听从母亲的建议,参加了一个选秀活动的面试并合格,由此进入娱乐界。2006年4月,他被选为深夜剧《嘻哈迷情!!In TOKYO》(富士电视台系列)的主演,首次出演连续剧。

2013年,由青木琴美创作的深受年轻女性喜爱的人气漫画改编成了真人版电影《她爱上了我的谎》,其中窪田饰演了主人公的对手筱原心也,获得好评。该作品也因为对原作的高还原度,成为了热门话题。窪田顺势在2014年出演了小说改编的NHK连续剧《花子与安妮》,迅速成名。紧接着又出演了电视剧版《死亡笔记》。(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