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广濑爱丽丝将主演电影《L》 古川雄辉、古田星夏等加盟

2016年07月15日15: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将于2016年秋天在日本全国公映的由广濑爱丽丝主演的电影《L》日前公布了追加演员名单。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将于2016年秋天在日本全国公映的由广濑爱丽丝主演的电影《L》日前公布了追加演员名单。此次追加的演员有古川雄辉,他饰演的欧贝斯一生都爱慕广濑饰演的L;古田星夏饰演里诺,是一个左右L人生的重要人物;高桥玛丽润饰演和L在同一家夜总会工作的朋友安娜;还有豪华的男演员阵容,平冈佑太、前川泰之和高田裕太分别饰演环绕在女主角L身边的男人。

该片以摇滚歌手Acid Black Cherry的原创专辑《L》为蓝本,通过故事与音乐相结合的方式,描绘了L波澜壮阔的一生。此次追加的演员还有弥寻、田中要次、高桥瞳。

古川雄辉讲述了他在分析角色时的小插曲。他说:“此次将创意专辑改编为电影版的企划非常新颖。在读过原作之后,还去听了Acid Black Cherry的歌曲,我完全沉醉于自己想象的《L》的世界。所以,我在分析角色的时候,反复听了他的歌。”

他还评论道:“我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比较大,从青少年时期到老年。我一直在思考怎样用虚无的世界观诠释这个角色,怎样表现欧贝斯对主人公L的爱恋,在拍摄现场也与导演探讨了这些问题,花费不少时间,所以这次的拍摄很快乐。我自身也很期待这部电影添加了特效后的效果。”(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