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菜菜绪着花魁装美艳动人 全身行头超60斤

2016年08月10日10: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电视剧《江户盗贼团双雄2》将在9月17日在WOWOW电视台播出,菜菜绪在剧中饰演阿绀一角。日前她在剧中的花魁造型曝光,美艳十足。

人民网东京8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电视剧《江户盗贼团双雄2》将在9月17日在WOWOW电视台播出,菜菜绪在剧中饰演阿绀一角。日前她在剧中的花魁造型曝光,美艳十足。

身着花魁装的菜菜绪表示:“虽然很重,但许多女生都想穿一次花魁装,我也很开心能够有机会穿这一套衣服。”同时她还感叹道:“原来古时候的人那么辛苦啊。头饰差不多就有4、5公斤重,服装有20公斤左右,脚上穿的好像高跷一样的鞋每一只有4公斤。穿上这些,整个人都会很重,走起路来沉甸甸的。”

菜菜绪饰演“谜一般的美女”

该作品是《江户盗贼团》的第二季,剧中开朗豪爽的弁藏(松山健一饰)和冷酷睿智的宗次(早乙女太一饰)这两名盗贼以“不胁迫,不杀人,将肮脏的钱全部拿走”为信条,在巧妙的周旋与骗局中,出色地执行着“任务”。上一季结尾,弁藏与宗次成立了自己的盗贼团“一师”。第二季中,二人已成为“一师”的头领,他们将向着江户,进行新的战斗。

菜菜绪饰演阿绀一角。剧中,甚三郎继承阿绀亡夫遗志,成为盗贼团“新赤目”的首领,而“新赤目”最终被弁藏和宗次击溃。阿绀时而对两人暗送秋波,又时而背叛时而相助,随心所欲自由任性,是一位谜一般的美女。(编译:王妮男 审稿:张丽娅)(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张靖)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