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五成员演唱会上大谈奥运 樱井翔本周末奔赴里约

2016年08月11日14: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0日,日本人气组合“岚”的全国巡演在横滨体育馆完美收官。由于正值里约奥运期间,五名成员也被日本代表团夺金热潮感染,畅谈奥运赛事及支持的选手。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10日,日本人气组合“岚”的全国巡演在横滨体育馆完美收官。由于正值里约奥运期间,五名成员也被日本代表团夺金热潮感染,畅谈奥运赛事及支持的选手。

正当演唱会进入高潮时,连续五届奥运会担任日本电视台奥运栏目主播的樱井翔说道:“举重选手三宅宏实太厉害了。我们在后台一起观看了她的比赛,我都看哭了,只是因为离电视最近所以没有被大家注意到。”接着,樱井翔又向其他几位成员发问:“你们当时什么感觉?”,现场瞬间展开了关于里约奥运的热烈讨论。

谈到最令人激动的竞技项目,二宫和也表示:“萩野公介和濑户大也选手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这可是日本时隔60年第一次在该项目上有两人同时站上领奖台。我虽然没学过游泳,但是还是非常感动。”

相叶雅纪则提到了日本体操男团夺冠:“我以前在电视台遇见过内村航平和山室光史,他们一直说要夺取体操男团金牌,令人特别感动。”

松本润则期待满满地说:“福原爱打进了乒乓球女单半决赛,虽然现在还没决出奖牌,但她肯定会连同石川佳纯的份一起努力。接下来还有网球选手锦织圭的比赛。”。

“我想看的那项比赛,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是什么来着……”大野智说着开始模拟划桨的动作。其他成员马上插话道:“是皮划艇吗?日本队刚刚在这个项目获得了铜牌,这可是日本选手首次夺得这个项目的奖牌,非常厉害!”而大野智则垂头丧气的说:“真的吗?我还想看来着……”引发全场观众爆笑。

演唱会上,“岚”还演唱了了日本电视台里约奥运主题曲《power of the paradise》。樱井翔还透露:“这个周末左右我就会抵达里约了。”其他四名成员听到后则纷纷要求樱井翔带当地特产回来。(编译:俞雪 审稿:袁蒙)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丽娅)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