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真人版电影《BLEACH(死神)》男主角将由福士苍汰饰演

2016年08月19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BLEACH(死神)》日前宣布将拍摄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黑崎一护已确定将由福士苍汰饰演。
真人版电影《BLEACH(死神)》男主角将由福士苍汰饰演

人民网东京8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BLEACH(死神)》日前宣布将拍摄真人电影版,男主角黑崎一护已确定将由福士苍汰饰演。该漫画于2001年起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发行73卷累计销量超过8700万部。故事描绘的是15岁高中生黑崎一护自小能看见幽灵,某天遇到女死神朽木‘露琪亚’,从此他被赋予死神之力,为守护家人和同伴与恶灵展开战斗。

该漫画刻画了激烈的战斗场面,主人公和露琪亚的友情,描绘了一个男人挑战无法战胜的对手的成长轨迹,而且漫画中巧妙穿插主人公和以前高中同伴之间青春明朗的搞笑情节。《BLEACH(死神)》深受喜爱的秘诀就是它独有的故事发展节奏。据称,预计将以粉丝呼声最高的《代理死神篇》的故事为轴线拍摄电影。该漫画连载长达15年之久,日前原作者久保带人宣布故事即将迎来完结篇。

福士苍汰干劲十足

导演作家期待满满

福士饰演男主人公黑崎一护,他干劲十足地表示“听说要拍摄真人版时自己也非常吃惊。既然重任落在自己头上,会负起责任演好这个角色。”

执导该电影的是拍摄《Gantz杀戮都市》、《请叫我英雄》等影片的鬼才导演佐藤信介。佐藤导演表示“我想把《BLEACH(死神)》这样的宏大故事拍成电影。将这充满无尽想象的世界用无尽的电影世界描绘出来。 尤其是尸魂界、恶灵、斩魄刀,福士苍汰饰演的横冲直撞的一护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敬请期待。”

值此拍摄电影之际,原作者久保说:“很荣幸,它和我的连载终结篇时间重合,作为原作者我会尽我所能的进行配合,希望《BLEACH(死神)》也能给不了解它的人带来视听盛宴。希望它也能给读者带来满足。”同时他对福士饰演的一护充满期待并表示“唯一让我担心的是一护头发的颜色,如果拍成电影那样颜色的头发太奇怪了。怎么办才好?”

制作方表示“福士对连载15年之久的人气作品迎来终结感慨颇深。另外想必读者们也想一睹一护和死神们的雄姿,希望读者能够在真人版电影里过把瘾。此次对佐藤导演来说,是继《图书馆战争》系列以来的新尝试。我们拍摄这样的大制作也有点紧张,但坚信导演能够完成出色的作品。”

目前该片已定于9月下旬在都内近郊开拍,正式上映日期暂定于2018年。(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