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钢之炼金术师》后《银魂》《死神》等相继改编为电影 反响热烈

2016年08月22日16: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媒体19日公布称,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BLEACH(死神)》将改编为电影(预计2018年上映),并由福士苍汰担任主演。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媒体19日公布称,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BLEACH(死神)》将改编为电影(预计2018年上映),并由福士苍汰担任主演。以该部作品为代表,近年来拥有狂热粉丝群体,特别是少年漫画题材的漫画作品陆续宣布将被改编为电影。每一次都会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粉丝反响热烈。

《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东京食种》、《钢之炼金术师》等

同为《周刊少年JUMP》的人气漫画《银魂》将被改编为电影,由在喜剧领域广受好评的福田雄一担当编剧和导演。主人公坂田银时由小栗旬扮演,还有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和冈田将生等演员加盟,阵容华丽,观众期待值高。并且,同为《JUMP》出品的《齐木楠雄的灾难》也由福田担任导演,一时成为热门话题。这部作品将由多次出演少女漫改电影的山崎贤人担任主演,饰演齐木楠雄,这也是他首次接触爆笑喜剧。

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东京食种》将由洼田正孝担任主演,饰演主人公金木研,由清水富美加饰演女主雾岛董香。而在世界上都享有高人气的《钢之炼金术师》将由山田凉介(HEY!SAY!JUMP)饰演爱德华·艾尔利克,女主温莉·洛克贝尔决定由本田翼饰演,片中大规模地使用意大利外景。以上4部作品预计都在2017年上映。

原作者评价:“忠实原作”“符合角色形象”

原作粉丝越多,改编越易成为话题。针对上述作品,原作者的评价都很令人印象深刻。《银魂》原作者空知英秋劝说对改编持反对意见的读者,他表示将明确要求改编要忠实原作,“我相信,无论后期怎样加工,读者们都不会将银魂的角色混淆。”《东京食种》的原作者石田西(ISIDA·SUI)指名让洼田饰演主角,表示从以前就一直关注他的演技,认为“形象与角色的相符”。石田老师从角色分配开始,就投入了很多热情,还曾发表长篇评论表示改编是在自己认可之下进行的。

演员们承受巨大压力 “不想半途而废”

演员们承受了最多的压力。《东京食种》的主角洼田正孝受到原作者的青睐,坦言:“我的不自信,因为那一句令人感激的话,一消而散。但是,真心而言,我一直感觉很害怕。”之后,又显示了自己非同寻常的决心:“东京食种不仅对于石田老师,对于许多粉丝而言,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作品。虽然我人微力薄,但是我愿意努力钻研金木研这个角色,深入并郑重地完成这项工作。”

此外,由福士苍汰主演的《笑对阴天》和菅田将晖主演的《帝一之国》(都预计2017年上映)等热门漫画改编电影接连不断。将由原作者和读者树立的人物形象在电影有限的时间内充分地展现,这非常有难度,我们期待电影制作方可以克服这一困难,成功上映。(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