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长泽雅美讲述“一生仅一次”的初恋故事

2016年08月22日17: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长泽雅美荣登杂志《mina》10月期的封面女郎,妆容高雅,充满秋天的气息。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长泽雅美荣登杂志《mina》10月期的封面女郎,妆容高雅,充满秋天的气息。杂志封面上,标注着本期特辑为“长泽雅美的秋色TALK”,内容主要是关于美容、时尚、电影和恋爱等。长泽雅美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过去的恋爱故事。

过于初恋的回忆

长泽担任了电影《你的名字》(8月26日上映)的配音工作,这部电影讲述的爱情与奇迹的故事。通过这部作品,可以深切地感受到纯洁爱情的美妙之处,她说:“无论时代怎样变化,人们对于纯洁爱情的憧憬也不会改变。”

长泽回想到自己的初恋故事,是在初中1年级的时候,向从小学6年级起就一直倾慕的学长告白。说道:“他是初3的学生,我在白色情人节送了他巧克力,然后在电话里对他告白了。那也是我至今为止,唯一一次主动告白。(笑)” (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