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魔女宅急便》今年冬天将登陆伦敦舞台

2016年08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将被改编为话剧登陆英国的舞台。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日本映画.com报道,宫崎骏导演的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将被改编为话剧登陆英国的舞台。

根据角野荣子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由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魔女宅急便》,描述了一名魔女新人的成长历程。13岁的魔女琪琪按照古老的规则独自出门修行,她不仅在港口城市的面包房打工,还用会飞的魔法乘坐飞天扫帚做起了快递。

据英国媒体报道,话剧《魔女宅急便》将于今年12月8日至2017年1月8日在英国萨瑟克剧场(Southwark Playhouse)演出。话剧的导演是凯蒂·休伊特(Katie Hewitt),她曾在音乐剧《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与山姆?曼德斯联袂演出。广受关注的新人剧作家杰西卡·尙(Jessica Si?n)担任了剧本的改编。去年,由她撰写的剧目《克里皮斯》(Klippies)深受欢迎。

宫崎骏作品改编搬上舞台,这已不是第一次。2013年,英国剧团胡霍格剧团(Whole Hog Theatre)将宫崎骏作品《幽灵公主》改编成话剧,曾在伦敦、东京两地上演。(编译:庄思齐 审稿:许永新)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