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EXILE岩田刚典 与菅野美穗共演悬疑剧

2016年08月31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唱跳组合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员岩田刚典日前确定将加盟10月在TBS开播的菅野美穗主演新剧《砂之塔》(每周五晚10点播出)的拍摄工作。

人民网东京8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唱跳组合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员岩田刚典日前确定将加盟10月在TBS开播的菅野美穗主演新剧《砂之塔》(每周五晚10点播出)的拍摄工作。

首次挑战出演悬疑剧的岩田饰演主人公高野亚纪(菅野饰)的青梅竹马生方航平,是一位儿童体操教室的教练,小时候开始就单恋主人公,是唯一一个给予她温暖,支持她的人。

岩田表示:“在剧中可以与菅野美穗以及其他大前辈共演,十分刺激,希望能在这次出演剧集的过程中在前辈身上学到些表演经验,并通过这部作品能使自己有一些成长”。他也十分开心能与菅野美穗和松岛菜菜子合作:“她们是我踏足这个世界之前,一直想见一面的偶像,这一次能够共演我觉得十分光荣”。

起用岩田刚典的理由

制作人高桥正尚表示:“他是代表日本的超级团体的一员,曾经也做过演员,受到大众喜爱。”高桥说:“没有修饰的人性,深刻理解剧本的知性,以及最重要的......具有破坏力的那个笑容。用内心的温柔支撑受伤的主人公的这一角色,除他之外我想不到其他人。结束了一周工作的周五晚上,我们会将岩田的治愈笑容送给日本的广大女性”。

(编译:王妮男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