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菅田将晖出演《校对女孩》 让石原里美一见钟情

2016年09月02日11: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气飙升的男演员菅田将晖将出演女演员石原里美担纲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10月播出)。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同名小说。

人民网东京9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人气飙升的男演员菅田将晖将出演女演员石原里美担纲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10月播出)。该剧改编自宫木彩子的同名小说。

本剧讲述了主人公河野悦子立志成为时尚编辑而入职出版社,没想到却被分配到了毫不起眼的校对部门的故事。河野悦子为指出文章的错误和问题直接拜会作家,为追踪周刊杂志的事件真相而奔赴现场,是一名不断奋斗的女性。

菅田将晖的角色看点

菅田将晖在剧中将饰演让女主角悦子一见钟情的大学生,其实他还隐藏着作家身份,并被时尚圈发掘进军模特业,在各种方面都与女主角的工作有了接点。二人之间是萌生爱意还是敌对对象,令人期待。

对于出演该剧,菅田将晖表示:“这个角色刻画的是一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却有些浮躁的人。原本是作家却进军模特业,也会有过激的言行。我认为这个角色兴致勃勃去做他喜欢的事的时候折射出了当今时代浮躁的状态。”

谈到对石原里美的印象,菅田将晖透露:“她非常活泼可爱,总是能吸引周围的人聚集在她身边。演戏上她是我的前辈,总是以坦率有度地方式对待我。当时受到了她很多的照顾,所以这次我也想尽我的努力去完成好这部作品。” (编译:陆玉媛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