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冬季风物诗·发现日本东北之美-

【春节出境游·日本滑雪】去安比高原与藏王温泉滑雪场撒欢儿【2】

2014年12月04日08: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宿·冬日温暖】藏王旅馆的传统与安比宾馆的便捷

安比高原滑雪场的住宿设施就建在滑雪场的山脚下,零距离抵达滑雪场,极大方便了游客的入住与游玩。

左图:安比高原滑雪场的宾馆夜景

已经成为安比高原地标的安比格兰酒店能提供日式、西式房间,馆内的温水游泳池等运动俱乐部、温泉大浴场等项目可供选择。特别是为了照顾客人的心情,晚餐可以根据心情好坏选择和食、西餐、中餐或者烤肉,一边用餐一边眺望周边的美景。

人民网推荐路线·定制专线010-65363681

2月1日至8日

2月18日至25日

8天 北京→藏王温泉5晚→仙台2晚→北京 19600元
17600元
详细行程
2月20日至28日 9天 北京→安比5晚→东京3晚→北京 16800元 详细行程
2月22日至3月1日 8天 北京→安比7晚→东京→北京 19600元 详细行程

藏王温泉滑雪场是与温泉街共生共荣一块发展壮大的,这里既汇聚了较多日式旅馆,又有较多的西式宾馆,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其中,特别值得体验的一家名为“深山荘高见屋”的旅馆?宾馆集团,在山形县的创业历史已有300年之久,是名副其实的老字号。

右图:日式旅馆·高见屋外景

深山荘高见屋位于温泉街的最高处,是纯粹的日式和风旅馆,投宿这里能感受地道的日本味道,还能品尝到各种应季食材料理和100%货真价实的真正温泉。

【食·特色美食】安比食材的丰盛与藏王的地方风味儿

安比高原所在地的岩手县早就是以食品“安全美味”的口碑成为日本一大农水产品产地,除了位于这里的三陆海岸盛产鱼类和贝类之外,“岩手短角牛”等畜产品、高冷地带所产的高原蔬菜、各种时令山野菜等都是款待客人的上好佳肴。

烹饪之际,将客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将融入了厨师对食品安全、味道、健康等多方用心的菜肴端在客人的面前,美味之余感动之致。【更多岩手美食>>

好不容易来到藏王,特别要推荐这里独一无二的美味。

堪称藏王高原招牌菜的烤羊肉,各家店铺都有自己的烤制特色,但都是采用山形县饲养的羔羊肉,没有一点儿腥膻味儿。

除了羊肉,恐怕国人早已熟知的山形烤芋头也不容错过。圆滚滚的外形由不得要多吃两口,加上用酱油炖至完全入味的芋头串儿,方便了食客的享用。

最后,还得推荐山形县的荞麦面。手拉面才有的韧劲儿和味美儿,成了客人餐座上的常客。在藏王温泉街还有每天早晨现拉现卖的荞麦店。【更多山形美食>>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购物天堂与美食之都的大阪
  2. 岩手县·山形县春季游
  3. 山形县:滑雪·温泉·赏樱
  4. 岩手县的滑雪·赏樱之旅
  5. 巡游德岛县
  6. 日本雪猴泡温泉
  7. 东北滑雪游
  8. 中国名人日本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和风·异国混搭的长崎和风·异国混搭的长崎
  2. 德岛县旅游攻略德岛县旅游攻略
  3. 美肌县:岛根美肌县:岛根
  4. 日本东北滑雪日本东北滑雪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