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沿着北陆新干线邂逅旅途中的美景与美食【6】

2016年06月20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陆新干线沿线,所到之处尽是一些充满了日本风情浓郁的风景名胜区、温泉乡,也是饕餮美食的绝好去处。

⒓饭山站

景点

油菜花公园

紧邻千曲川的油菜花公园曾是童谣《朦胧月夜》的外景拍摄地,其黄昏的景色堪称绝景,甚至被选为长野县的日落观赏地。

在这里,每年5月黄金周,还会举行“饭山油菜花节”。

到时候,阳光下色泽鲜亮的油菜花海与白雪皑皑的关田山脉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令人流连忘返。

晚上,灯光打在油菜花上,又可以欣赏另一番美景。

名店

旬菜料理 はたの

它是一家隐蔽的日本料理店,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古民房充满年代感,从泥地房间和地炉等,还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和文化气息。

在这里,可以尽情享用时鲜的当地食材,还可以吃到乡村料理富仓荞麦面和竹寿司。

如果要来这里品尝饭山美食,一定要提前预约哦~

⒔上越妙高站

景点

春日山城迹

春日山城迹是名将上杉谦信曾居住的城堡春日山城的遗址,为日本指定历史遗迹,同时位列日本100名城之列。

春日山城巧妙利用“土之城”的自然地形,是难以攻陷的天下名城,而且保留了少见的土垒、空壕等山城的特征,山腰上还矗立着上杉谦信的铜像。

附近的春日山神社和林泉寺中还保存着贵重的历史资料。

 

高田公园

高田公园是建在松平忠辉曾居住的城堡高田城的遗址上的公园,是著名的赏樱地,也是日本三大夜樱公园之一。

纸罩蜡灯下4000多株染井吉野与高田城三重橹的灯光完美融合,极富梦幻美。

 

名店

とんかつ大矢

“とんかつ大矢”是数一数二的炸猪排招牌店,一直深受当地人们的喜爱,人气很高。

这家店的炸猪排价格亲民,而且加入了略带甜味的秘传沙司,肉质柔软,菜量很足,超级好吃。

此外,把番茄酱味的意大利实心面放在切成细丝的洋白菜上的装盘也给人怀旧的感觉。

⒕丝鱼川站

景点

白池(莲花白池)

在去往莲华温泉的途中可以看到美丽的白池,即莲花白池,它的水面像镜子一样倒映着树木和天空,十分神秘。

您可以一口气遍赏四周美景,而且,春可赏观音莲,秋天可赏红叶,是鲜为人知的旅游好去处。

亲不知子不知

亲不知子不知位于丝鱼川市的西端,是一条长达15公里的海岸线,并因沿途全是悬崖绝壁和岩礁洞穴,即使是双亲子女也无法前后相顾而得名

它是日本道百选之一,在这里,您还可以眺望绝佳的日落美景。

名吃

丝鱼川黑炒面

丝鱼川黑炒面是丝鱼川的B级美食,曾经在新潟县的美食比赛中斩获大奖。

它使用当地金乌贼的乌贼墨,顶饰和造型因店而异,风格多样,有的是摆有鸡蛋的荞麦面,有的是浇有猪骨汤的拉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