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攻略·沿着北陆新干线邂逅旅途中的美景与美食【7】

2016年06月20日13: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北陆新干线沿线,所到之处尽是一些充满了日本风情浓郁的风景名胜区、温泉乡,也是饕餮美食的绝好去处。

⒖黑部宇奈月温泉站

景点

黑部峡谷

黑部峡谷位于立山连峰和后立山连峰之间的,是日本最深的V字形峡谷。

乘坐黑部峡谷铁路缓缓行驶的小火车可以从最佳视角欣赏峡谷美景,还可以体验穿越重重峡谷的爽快感和跨越飞天险桥的刺激感。

尤其到了红叶满山的季节,这里更是热闹非凡。

宇奈月温泉

宇奈月温泉位于黑部峡谷的入口处,是富山县境内最大的温泉集中地,也是黑部峡谷中最古老温泉的源头。

而且,其泉质呈无色的弱碱性,透明度堪称日本第一。

在这里,到了冬季,还可以吃到日本海最美味的鱼、虾、贝,而且雪后的夜景也很迷人。

 

 

 

 

宇奈月温泉夜景

名酒

宇奈月啤酒

宇奈月啤酒在日本很受欢迎,曾在啤酒PK赛中获得大奖。

它是一种用黑部川的清流和黑部的二条大麦制成的当地啤酒,而且富含特有的活性酵母活。

宇奈月啤酒分为劲爽而不苦的十字峡、水果味的トロッコ和香醇甘甜的カモシカ三种,游客可根据个人口味自由挑选。

 

 

⒗富山站

景点

富山市玻璃美术馆

富山市玻璃美术馆是富山市打造“玻璃之城富山”的集大成建筑,不仅展示了专业的文化艺术,还肩负着创造城市新魅力的重要角色。

而且,御影石、玻璃、铝等不同特性的建材巧妙组合,使得建筑外观新颖奇特,现代气息浓厚,宛若姿态万千的立山群峰。

内部建造采用富山县当地的木材,以百叶窗式倾斜出不同的角度,既充满温馨,又完美实现了空间的开放性。

松川游览船

松川游览船行驶在横穿富山城址公园的松川上。松川沿岸种植有约460株染井吉野樱,还被列入“日本赏樱胜地百选”。

因此,乘坐游览船可以一边寻找曾作为日本最大商路而盛极一时的神通川的历史痕迹,一边穿越七座大桥,遍赏沿岸烂漫的樱花。

名店

丝庄

富山黑拉面很出名,不过,丝庄的杂碎乌冬面也毫无逊色,且具有超高的人气,每天营业仅几小时,店外就会排起长队。

富有弹性的鸟冬面搭配辣味面酱的人间美味圈粉无数,吸引了不少回头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