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哆啦A梦》曝先导预告 史上最强离家出走

2016年07月04日16:35  来源:中国网

近日,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曝光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哆啦A梦在大雄、小夫、胖虎和静香的呼唤中闪亮登场,仍然是那个大家所熟悉的身影。据悉,本片是哆啦A梦系列中最卖座的剧场版。
原标题:《哆啦A梦》曝先导预告 史上最强离家出走

哆啦A梦-先导海报横板

近日,动画电影《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曝光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哆啦A梦在大雄、小夫、胖虎和静香的呼唤中闪亮登场,仍然是那个大家所熟悉的身影。据悉,本片是哆啦A梦系列中最卖座的剧场版。今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后,首周初登排名和观众满意度排名均位列第一。

呼唤哆啦A梦 让梦想与天真延续

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片虽然仅有50秒,但却仍然充满了令人期待的愉悦感。预告片中,大雄数学又考了零分,妈妈大发雷霆禁止他做喜爱的事情,大雄因此倍感委屈,于是决定离家出走,没想到小夫、胖虎和静香居然也响应大雄的号召而加入队伍。大家纷纷呼唤哆啦A梦,想要实现这一愿望。那个熟悉的蓝色身影和从前的一样,没让大家失望:哆啦A梦驾驶着时光机,向原始时代前进,预示着新的冒险即将启程。

这一次,我们熟悉的、戴着竹蜻蜓上天入地、有任意门可以去任何地方、有百宝袋可以拿出任何道具的哆啦A梦回来了!不少网友在看到哆啦A梦和大雄他们戴着竹蜻蜓手拉手的画面后,深受感动,“没有什么比在一起更令人感觉幸福了!”全新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也将承载着众多观众和粉丝的爱,重回国内大银幕,让感动继续,让天真和梦想继续。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