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绫野刚新片上映 在第15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上斩获新人奖

2016年07月11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演员绫野刚与矢吹春奈、泷内公美及导演白石和弥9日共同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日本最坏的家伙们》(上映中)的票房大卖纪念活动。
绫野刚新片上映 在第15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上斩获新人奖

人民网东京7月11日电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演员绫野刚与矢吹春奈、泷内公美及导演白石和弥9日共同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电影《日本最坏的家伙们》(上映中)的票房大卖纪念活动。绫野刚在6月22日至7月9日召开的第15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上斩获新人奖,被评为“期待其今后在国际上大显身手的男演员”。9日,绫野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出现在活动现场。登上舞台后,他向上举起紧握的拳头,以此回应粉丝们的热情。

他在获赠花束后,全身上下都洋溢着获奖的喜悦和自豪。他说:“大家能如此热烈地欢迎我,我感到非常的光荣。谢谢!”

“刚·绫野”获得众多期待

与绫野刚一同出席纽约亚洲国际电影节的白石导演说:“在纽约,绫野刚变成了‘刚·绫野’,他在当地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当地有很多人表示‘今后他将会成为活跃于世界舞台的演员’。在当地,还有人说‘赶快来此一决胜负吧!’”

该片以“日本警察史上最大丑闻”为原型

这部电影以被称为“日本警察史上最大丑闻”的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日本最坏的警察”与黑社会的坏人们掀起“腥风血雨”的故事。绫野刚扮演的诸星要一是一名刑警,他既有“成为正义的伙伴,断绝一切邪恶”的信念,却又染指如捏造证据、伪造逮捕通知书、诱供、走私枪支、买卖兴奋剂等多种恶行。(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